這次要介紹的是

福記臭豆腐的新店

其實......

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啦...

只是多了一個"臭豆腐羹"

昨天帶了我家沒吃過福記的圓嘟嘟

去品嘗一下

 

我們點了元寶、清蒸、羹、豬肉鍋&白飯兩碗

(還真的很像大胃王的說...) 

福記 

元寶  很好吃  料多味美型孩吃的到蝦仁唷!  

  而且料是飽飽的,不是空心的!

清蒸臭豆腐  也不錯 但是湯汁有點太醬油味了,所以拌飯可以單喝不行...

臭豆腐羹  55元一碗  約小碗陽春麵大小,我是覺得有點貴啦!

        吃起來是還不錯 但好像有點不那麼有特色

豬肉豆腐鍋  圓嘟嘟喜歡這個湯耶~

點微辣 整個就是很配白飯壓~

料也蠻多的唷~豬肉、鴨血、冬粉、菜、一些火鍋料......

 

福記 

很可就點了一瓶西打

就是蘋果西打啦~才20元~夠兩個人喝了...(因為不是重點啦!)

白飯 是有點偏硬粒粒不黏的白飯

沾醬  挺不賴的 只是我只沾元寶(因為我不是很愛用沾醬的人)

不過圓嘟嘟就有續醬嘍!

 

福記臭豆腐

一整個評價就是~優

因為真的粉好吃啦

而且價格合理

兩個人如果不要像我們一樣是大胃王的話

大約300就可以飽一餐哩!!

 

而且新店開了

有更多座位  不用怕去了要排很久的隊

不過新店在鄰近的一條巷子裡

店員說 因為大樓有些限制 

所以開幕這幾天有招牌之後可能就沒有嘍!

福記 

 

說到這裡

我想翻出我拿回來的新店名片時

我才發現

我竟然顧著吃

把它給遺忘在桌上了啦

唉唷~真不好意思

給人家拿了還放在桌上

@ . @"

 

下次我在補分享新店位置吧!

不過不過~

去舊店用餐

店員就會指引甚至會帶你到味唷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